首页 > 协会动态 > 展会资讯

2017北京“文博会”展商巡礼——安徽图强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5/12 10:59:28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图强文具创办于1996年,先后成立温州图强文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图强文具制造有限公司和安徽图强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制造型企业,专业生产橡皮擦、铅笔、固体胶系列产品。

安徽图强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来安经济开发区内,是由温州图强文具制造有限公司和上海图强文具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该工程项目占地112亩,总投资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5600万元,建设厂房、办公楼、实验楼及食堂浴室等辅助用房70000平方米。项目峻工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利税3000万元,2015年产值已达2.6亿,实现税金800多万元。

公司拥有完整的生产设备以及模具配套设备,现有挤出生线45条,自动包装机生产线25条,注塑机:40台,吸塑机:25台,橡皮擦月产能达1000吨。

图强文具是国内最早持有生产符合国际性环保型橡皮擦的生产企业,自主研发了图强4B料、环保料,并开创了国内第一条橡皮擦自动生产流水线,这一技术突破,对提高企业经济效益降低生产成本起了很大作用。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坚持品牌战略,在现有的品牌中,“TO CHAIN”、“图强”、“卜来”系列品牌,已成为文具行业的知名品牌。产品具有去污力强、不伤纸面、款式新颖、造型美观、品种齐全、环保无毒等特点。

公司已开发办公、电动、玩具、水果、卡通、礼品、滴塑、可塑类产品系列1500多个品种,获得欧洲“EN71”标准证书和美国ASTMD-4236安全证书。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本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现已组建了国际性的营销网络,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南北美、非洲等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客商的信赖和好评。

企业良好的经营状况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认可,先事获 “中国橡皮擦王”、“中国制笔名牌”、“安徽省民营企业100强”、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百强活力企业”、安徽省“民营文化企业100强”等称号。“文化用品百强、轻工行业百强”;中国轻工联合会授予“优秀企业”、“中国文具最有影响力企业”;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连续十多年被中国银行浙江分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被安徽省工商银行授予“法人客户”企业;2012年度公司被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安徽省地方税务局评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2013年6月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厅授予“安徽民营文化企业100强”,被中国制笔协会评为“中国制笔行业先进集体”称号;连续多年获安徽省文化生产示范基地。2013年获安徽省名牌,2014年获安省著名商标,2015年荣获滁州首届市长质量奖。

同时,公司坚持不断创新,坚持产品的不断转型升级,国家大力提倡关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思路,2015年公司大胆创新,推出的全球首创纳米橡皮、环保益智橡皮、彩色固体胶等亮点产品。并且公司与德国著名卷笔刀生产商进行强强合作,有力推动公司全球化的品牌建设,争取稳中奋进、好中加快”发展

公司以诚实守信的理念、持续创新的思维、用心专注的态度、共赢共享的风格、懂得回报的美德为价值观为导向,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文具用品;为员工谋求最具成长的发展平台;为同仁搭建最具增值的发展机遇;为股东提供最具良性的投资回报,为社会作出最具责任的公益贡献的使命,不断发展壮大。

图强坚持“奋发图强、共创辉煌;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本着“诚信合作、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地在质量、生产、服务上满足客户需要、整合世界资源争创文具名牌企业。

 

皮擦系列产品:

办公系列橡皮擦

 

学生系列橡皮擦

 

美术系列橡皮擦

 

 

铅笔系列产品:

学生系列彩色铅笔

 

办公系列铅笔

 

学生系列彩色铅笔

 

卷笔刀系列产品:

塑料卷笔刀

 

 

金属卷笔刀

塑料卷笔刀

 

固体胶系列产品:

透明固体胶

 

办公系列固体胶

 

学生系列固体胶

 

变色固体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