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展会资讯

文博会宣传进行时 华润五彩城乐翻天

发布时间:2017/5/4 10:55:05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2017422日,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博览会主办项目组来到清河华润五彩城进行CISE文博会的宣传推广活动。伴随着华润五彩城萌宝亲子运动会的火热进行,广场上咨询CISE文博会的朋友越聚越多,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扫码添加CISE文博会微信公众号,不少家庭十分关注文博会的举办时间以及展会配套活动。有一位朋友表示:我个人很喜欢文具、手账、贴纸等文化创意产品,可是北京很少有像文博会这么一个超大平台来汇聚独立设计师的原创作品。短短的一个上午已经超过600人数关注文博会公众号。

为配合宣传推广活动的召开,组织方举行了一场“亲子运动会”的活动,烘托现场热烈的气氛,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为参与到亲子运动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由宁波康大美术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秉诚盛航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并送上祝福。

活动于下午五点活动完满落幕,活动当天CISE文博会公众号的图文转发量破800人次。相信随着首届CISE文博会大幕逐渐拉开,会有众多来自国内外文具行业的优秀参展商加入进来,优秀参展商推荐活动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