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企业要闻】近期行业看点

发布时间:2022/5/9 8:58:51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近期行业要闻

“齐心集团公益慈善理事会”正式揭牌

宁波康大点亮星星,为爱前行

双鱼体育技术中心荣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

光威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齐心通过“深圳老字号”复审

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到泰山体育调研

霍格沃茨居然开始卖得力文具了!

凤凰画材荣获市区两级荣誉

贝发文创综合体挂牌成立市级版权服务工作站


“齐心集团公益慈善理事会”正式揭牌

4月21日,2022“益起向未来”齐心集团首届公益盛典在总部深圳坪山圆满举办,现场“齐心集团公益慈善理事会”正式揭牌!


1.jpg


齐心集团董事长陈钦鹏,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戴盛杰,行政部总经理陈钦武,好视通CEO王化福,以及众多热心公益的齐心人通过线下与好视通线上两种方式出席盛典。陈钦武致辞中表示:齐心首届公益盛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仪式,标志着齐心慈善公益事业将以公开、透明、诚信、持续的标准发展。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齐心集团公益慈善理事会”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齐心集团微信公众号


宁波康大点亮星星,为爱前行

4月27日,康大美术画材集团关爱“星星”儿童爱心捐赠仪式在宁波甬尚社工服务中心举行。宁波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郭天放,宁波市星宝自闭症家庭支援中心理事长兼主任冯东,康大美术画材集团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2.jpg


仪式上,康大美术画材集团将100份总价值约2万元的绘画套装,通过宁波市慈善总会捐赠给了星宝自闭症家庭支援中心的”星星“孩子们和宁波慈善商店。仪式现场,郭秘书长对康大美术画材集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了解自闭症儿童,善待“来自星星的孩子”,共同守护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信息来源: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微信公众号


双鱼体育技术中心荣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

2022年4月28日,广东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会上,隆重表彰了获得2022年广东省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广州轻工集团双鱼公司技术中心 荣获2022年“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称号,这是广州市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体育用品企业。


3.jpg

信息来源:双鱼集团微信公众号


光威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9日上午,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乔军主席等一行领导来到光威集团共同出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授牌仪式。集团陈亮董事长、邓向阳总经理、工会迟伟杰主席参加了会议。座谈上,乔军主席首先对光威集团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表示了祝贺,并表示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光威工作的肯定,希望今后再接再厉,为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融合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陈亮董事长表示感谢市总、区总工会对光威集团的支持与认可。


4.jpg

信息来源:光威复材微信公众号


QQ截图20220509090341.jpg


QQ截图20220509090409.jpg


QQ截图20220509090430.jpg

7.jpg

QQ截图20220509090440.jpg


QQ截图20220509090457.jpg

QQ截图20220509090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