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新会员风采】山西新和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5/9 8:50:23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1.jpg

山西新和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致力于家用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新和专注于家用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现有太原、天津、太谷三大生产基地。20多年来,新和始终秉持专业铸铁造精神,坚守匠心,不断革新生产材料,改进生产工艺,企业产品由资深工程师团队结合人体工学精心设计,关键指标采用国外先进标准相关要求、使用环保材料、采用先进自动化生产线、运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先进工艺进行生产。企业产品经过专业实验室性能测试,顺利通过欧盟多项标准质量认证,历经客户和市场20年严苛检验,拥有世界一流专业品质。


目前,新和产品已远销至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澳大利亚等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获得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didas、SEARS以及沃尔玛、DKS、麦德龙等世界500强企业的认可,成功进驻欧美各大商超。曾连续5年获得“沃尔玛最佳供应商”。


市场营销

新和在全球家用哑铃电商销售市场处于领先地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物流、支付系统的完善,新和正式进驻电商市场。在跨境电商领域,新和已开通亚马逊站点16个,Ebay站点1个,公司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的多款健身器材产品如PIORION哑铃多次夺得同类产品的日销售冠军,被亚马逊官网授予了“Best Seller”的称号。在国内电商方面,新和已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上开设健身器材品牌自营店铺8家,其中新和运营的PROIRON品牌京东自营旗舰店已跃居2021年京东同类店铺销量排行榜第1名。

2.jpg

智能化战略

新和是全球家用健身器材智能化战略的推动者和先行者。紧随互联网和移动端设备加速发展的大趋势,山西新和实业有限公司制定了产品智能化经营战略,旨在研发具备健身指导、心率监测、语言提醒等功能的智能健身系统。目前,新和智能健身系统已研发成功并应用于公司哑铃产品上,打造出了首款“智能哑铃”产品,该产品可以在基于数据库并结合使用者个人需求的基础上,通过模拟虚拟的健身教练,帮助使用者制定科学合理的健身计划,有效帮助使用者实现高效健身、安全健身、趣味健身、科学健身。该系统的研发成功达到了重训小件国内先进水平,其未来投产之后,有望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为人民健康和全民运动健身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国家级众创空间

新和是国家级众创空间新和科技园的建设者和运营者。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新和组织建立了创业孵化和服务平台——新和科技园。园区一期运营面积6200㎡,设有独立创客工作室和公共创业工位,配有完善齐全的休闲娱乐功能区域,同时配备高速光纤、无线WiFi、办公桌椅、通信、水、电、暖及各类办公设备等,为创客们提供了良好的创业条件和安静高雅的工作生活环境。园区已投资建成了山西省第一个开放型硬件电路实验室,可为园区技术研发企业开展硬件生产研发提供强大的设备支持。


4.jpg


新和科技园自投入运营以来,就着力引进规模较大、成长性高、科技含量高、符合产业政策的项目。目前,园区累计入驻企业90余家,多家优秀企业多次夺得国家、省、市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园区累计成功孵化出挂牌企业2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4家,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备案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被山西省科技厅认定为 “省级企业孵化器”和 “省级众创空间”,被共青团太原市委命名为“太原青年创新创业园”,被山西省侨联认定为“山西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被太原市人社局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未来,新和将继续弘扬晋商精神,加强技术创新,积极扩展国际国内市场,逐步向新的发展领域进军,成为山西跨境电商行业的人才培育基地和企业孵化基地,成为区域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者和区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