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好家庭参与“五•一”幸福广东•体育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2/5/21 10:17:35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2012429日至51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幸福广东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幸福广东体育嘉年华活动是以构建幸福广东,提升城市活动空间,倡导健康休闲生活方式为主题,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参与的公益性文体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体育竞赛类板块、家庭趣味活动类板块、体育产品和商品展示板块、文化综合类板块、餐饮类等5个板块组成。契合2012伦敦奥运会之机,好家庭以向伦敦出发趣味自行车活动及体育运动用品折扣展亮相体育嘉年华,向广州市民展示好家庭的产品和品牌,有力的提升了好家庭的品牌知名度。
       
好家庭亮相体育嘉年华的趣味自行车比赛包括50米折返障碍赛、10米慢骑赛、儿童踏踏车50米折返赛,公司为参赛者提供运动水壶、滑板车、帐篷等好家庭体育运动产品做为奖品。趣味自行车活动吸引了近300人到场参加及非常多的观众,向广州市民展示了好家庭的产品和品牌,宣传了好家庭的健康理念。

 


广东奥体中心幸福广东体育嘉年华

 


好家庭向伦敦出发主题活动展区

 

信息来源:好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