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好家庭集团”&“香港城市大学”优秀企业管理咨询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5/21 10:16:52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428日,好家庭集团香港城市大学优秀企业管理咨询报告会在好家庭集团深圳分公司成功举行。香港城市大学丁志强博士带领9个小组4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好家庭方将根据研究报告水准、调研方法、策略建议、时间节点、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衡量对各小组进行评分,由好家庭集团董事长张佳华、好家庭集团广东区总经理张兰英、副总经理计百成、产品总监刘畅、零售总监王丽艳、分销经理洪丽娜、产品经理高燕、大客户经理李冰冰、网购主管蔡昕、市调经理郑群等公司领导担任评委。
       
好家庭集团香港城市大学优秀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共分为9个小组,围绕健身器材和按摩器材两大主要产品线,从公司主要销售渠道、竞争品牌、主推产品等方面,对公司的业务模式、产品等进行课题研究。香港城市大学的优秀学子们做了大量功课,在了解好家庭业务模式的基础上,通过走访、调查问卷、桌面研究等方法,交出了颇具成果的调研报告,并对好家庭的发展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本次课题研究,是城大学子们参与企业管理咨询实践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将会对好家庭的经营管理起到一定帮助作用。

 

信息来源:好家庭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