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光威集团荣获第二届威海市市长质量奖殊荣

发布时间:2012/5/21 9:31:59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2012413日上午9时,第二届威海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 会议对荣获本届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3家企业和其他2名个人获得了第二届威海市市长质量奖,张惠市长向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公司董事长陈亮先生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


           
第二届威海市市长质量奖 颁奖大会现场
           
           
陈亮董事长接受张惠市长的颁奖
           
               
光威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万岁”的宗旨,牢固树立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品牌信誉型、自主创新型和社会友好型的发展道路。“GW”商标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钓鱼产品荣获“出口名牌”、“山东名牌”等称号。公司还先后荣获了“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等殊荣。

   此次荣获威海市市长质量奖殊荣,是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于光威集团的极大肯定,对光威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和鞭策。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持续完善,努力实现企业的科学、健康、快速发展,为威海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光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