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福建赛区姚记扑克大赛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2/5/21 9:31:16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比赛场景

    日前,以倡导健康娱乐为主旨的2012姚记扑克大赛福建赛区的比赛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多个单位的扑克爱好者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项益智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享受着智力运动带来的乐趣。

    荆艺软件的陈先生介绍:我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姚记扑克大赛了,姚记扑克大赛自从在厦门举办开来,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以牌会友的平台,我通过大赛结识了很多新朋友,现在大家有空就聚在一起打打牌,每年都盼着姚记扑克大赛,大家都特别想代表福建赛区参加一次年度总决赛,所以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打出好成绩。

   本项赛事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福建省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启东姚记扑克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国际象棋皇后、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谢军女士担任总裁判长,曾创多项扑克、麻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牌王郑太顺先生担任赛事顾问。赛事已连续六年在全国十二大赛区成功举办,上百个市区县组织了比赛,已成为精品传统赛事。

信息来源:姚记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