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东南亚市场考察团召开行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2 9:47:51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12月21日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在广州组织赴越南、柬埔寨两国进行经贸考察的企业代表召开行前工作会议。会上,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汇报了此次组团出国考察的具体行程安排,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说明。协会张培生副理事长向考察团成员简要介绍了此次组织行业企业赴越、柬两国考察的主要目的和总体考虑,就前期准备情况,境外主要活动,考察团有关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对商务考察、对外交流、联络协调、个人安全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强调,进一步统一了考察团成员思想。


此次组织行业企组团考察东南亚市场,特别是赴越、柬两国对市场环境、产业园区、行业企业海外投资发展情况等进行重点调研考察,是文体用品行业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深耕东南亚市场,加强产业对接,助力企业融入双循环发展的有力举措。根据计划安排,12月22日至30日期间,考察团将在越、柬两国拜访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和机构,走访所在国行业协会、商会并进行业务交流,参观相关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及重点企业,与国外行业同仁进行深入对接和商贸沟通。这次活动将为文体用品行业企业布局海外市场带来新的商机,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此次随团出访考察的企业有:

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艾迪斯文具有限公司

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宁波康大美术画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天虹文具有限公司

山东米娅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河北青竹画材国际服份有限公司

浙江得力佳文具有限公司

东莞浩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