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 秘书长宋永波一行到中国皮革协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4/18 8:52:59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20418085336.jpg


4月15日下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秘书长宋永波一行来到中国皮革协会走访,与皮革协会李玉中理事长、陈占光副理事长、张西文副书记、张燕秘书长、聂玉梅副秘书长等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取经。


交流中,易晓俐理事长首先向皮革协会领导简要介绍了文体用品协会及行业的相关情况,表明了此行的来意和关心关注的问题。李玉中理事长、陈占光副理事长等领导向易理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皮革协会在制度建设、绩效管理、精神文化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做法,就当前皮革行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等表达了看法,并就如何适应新形势做好协会工作、推动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18085330.jpg


双方在坦诚、开放、互动的良好氛围中交流了很多共同关心的话题,取得了诸多推动发展的共识。一致表示,下步将继续深化此次走访交流的成果,围绕标准化工作等相关业务和资源整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度合作。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