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通知

【重要通知】关于2022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4/12 9:25:26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尊敬的展商及合作伙伴:


为积极配合上海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办方决定将原定于 2022 年 5 月 12 至 14 日举行的第 17 届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Paperworld China)延期,新展期将稍后公布。


近日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出行限制也相应收紧。上海的形势尤为严峻,当地政府正努力遏止疫情蔓延,多个展览场地已被紧急征用。鉴于未来一段时期内展会的举办和参展人员的出行都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为积极配合上海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办方决定将展会延期举行。


主办方在此衷心感谢业内人士的谅解及对展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并继续积极推进展会的筹备工作,在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战略实施和中国文具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的大背景下,着力展示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最新成果,打造国际国内行业巨头同台竞技、互相学习、合作发展的高端、专业平台,为Paperworld China的参展商和买家带来更优质的参会体验,创造更多商机和增值。


Paperworld China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国内唯一获得国家级协会支持的文具商贸展会。


更多展会详情,请浏览:

www.paperworldchina.com


或发送邮件至:

pwc@china.messefrankfurt.com


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组委会

                                       2022年4月8日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China Stationery & Sporting Goods Association ,缩写为CSSGA)系经国家民政部核准登记的国家一级工业协会,由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文化教育办公用品和体育健身休闲用品行业中生产、流通、科研、教学、服务等企事业单位及地方相关行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近900家会员单位,分布于文教办公用品行业和体育健身休闲用品行业两个领域,集聚了国内众多一线品牌的领军企业和骨干企业,有15个专业委员会分布在全国各地。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通过打造科技研发、质量标准、统计信息、特色经济和产业集群、展会论坛和专业委员会等六大平台,着力推动文体用品行业的产品增品种、上档次、创品牌,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并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多资讯,请登录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官网:www.csa.org.cn/www.csg.org.cn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介绍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其业务覆盖展览会、会议及活动,在全球30个地区聘用约2,300*名员工。2021年,在新冠疫情持续发展的第二年中,集团积极应对来自各方的诸多挑战。在新冠疫情爆发前,集团在2019年营业额录得7.36亿欧元,而2021年营业额约1.4亿欧元。


集团依旧与众多行业领域建立了丰富的全球商贸网络并保持紧密联系,在展览活动、场地和服务业务领域,高效满足客户的商业利益和全方位需求。遍布世界各地的庞大国际行销网络,堪称集团独特的销售主张之一。多元化的服务呈现在活动现场及网路管道的各个环节,确保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在策划、组织及进行活动时,能持续享受到高品质及灵活性。我们正在通过新的商业模式积极拓展数字化服务范畴,可提供的服务类型包括租用展览场地、展会搭建、市场推广、人力安排以及餐饮供应。


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由该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别控股60%和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www.messefrankfurt.com.cn


* 2021年初步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