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展会资讯

【2022文具展】抢先看,中国国际文具展展期配套活动之新产品推广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3/11 16:57:55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和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将于2022年5月12-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1号馆举办,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

1.jpg

图为PWC 2020展会现场

展期配套活动作为展会的重要内容,历来受到各大参展企业、专业买家、爱好者们的重视与关注。“行业新产品推广活动”是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主办的展会主要配套活动,到今年已连续开展五年。开展这一活动有如下积极意义:

一、落实“三品”战略,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继续落实国家“三品”战略的同时,助推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二、加强品牌创新,带动行业持续发展

企业通过发布新品,使相关人群了解行业新发展理念、新产品概念、新技术工艺、新装备应用等方面趋势,从而促进文教办公用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对企业、品牌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展示。

三、构建系统性行业产品版图,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企业间差异化、良性竞争,完整构建文教办公用品行业产品版图。通过企业发布不同类型新产品,展现产品在各自领域体现出的先进性、环保性、标准执行的严格性,以及应用场景的广泛性。差异化的产品推广发布方式,在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发挥自身自优势,更加完善、完整的文教办公用品行业产品版图,行业得到良性发展。

四、引领消费市场新格局,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新产品引领消费市场新格局。加深对企业品牌、发展理念认知的同时,增强消费者对新产品的认知度,体验感,满足各类消费群体对名品、优品的消费需求,增加产品消费黏性,提升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度。

此外,对于发布产品的要求也更加鲜明——先进的设计理念、完善的产品工艺、广泛的场景应用、完整的标准执行体系等。

图为PWC 2020部分参与新品发布活动企业

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新产品推广活动自发布征集通知以来,得到行业及参展企业的积极响应,文教办公用品行业头部企业、品牌企业、老牌企业等踊跃申报,积极参与,并就此项活动具体事宜主动与协会市场发展部沟通联系,协会将选出部分优秀企业携各自新品参加此次新产品推广活动。

2022年5月12-14日,相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哪家发布产品是你的“心头好”,期待你给出的答案。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