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产业集群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与安徽省界首市政府共建中国钓具(拟饵)之乡协议在北京签订

发布时间:2017/10/17 10:39:01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10月17日上午,安徽省界首市政府领导到访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与协会领导就共建特色经济区域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界首政府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副市长滕敏、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于伟、东城区开发区主任张猛等五位领导,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副理事长胡红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郝钢以及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等参加接待和会谈。双方就共建特色经济区域,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经过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专家对界首市钓具产业的考察论证评审,认为界首市作为“中国钓具(拟饵)之乡”的各方面条件已经成熟,为推进特色经济区域建设,双方达成“共建中国钓具(拟饵)之乡·界首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胡红江副理事长和滕敏副市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助推特色经济区域发展,促进界首市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张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