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展会资讯

【首期启动】国际买家直采FIBO CHINA @ Business

发布时间:2021/10/31 9:19:37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为更好地满足中国健身企业的全球商贸需求,FIBO CHINA特别通过线上线下双展会平台,打造“内外贸一体化直通车”,让企业更有效地把握全球健身行业的贸易机会。

   FIBO CHINA @ Business是FIBO CHINA为中国健身企业推出的专属“国际买家线上贸易采购配对”服务,将全年举办多期配对,第一期于10月26日正式启动,优选英国、法国、意大利的国际买家,保障每家参与企业10位海外买家配对,助力参展企业拓展全球贸易新商机。
   截止2021年9月数据显示,2021年1-8月,中国健身器材类体育用品出口规模为63.5亿美元,已接近2020年全年水平(2020年:66.06亿美元)。

   以“跑步机”数据为例,2021年1-9月我国对外出口金额统计,欧洲已成为继美国后的第二大出口地区,出口金额达40.3亿美元(美国:45.1亿美元),占全球出口金额的29.49%(美国:33.02%),比2020年全年占比增长3.83%,超越美国的增长1.37%,欧洲成为增速最快地区。并且,跑步机出口单价在欧洲地区为全球最高。欧洲地区是中国健身企业优质、长期的出口地区。

   FIBO CHINA依托FIBO Global的全球资源,建立FIBO CHINA @ Business线上贸易采购配对平台,36年积累来自140个国家的160万全球优质买家数据库,每笔订单高达9万欧元,是全球最佳的健身行业商贸平台。第一期启动的英国、法国、意大利是中国健身产品出口TOP10国家,近5年买家数据库超过3万条。
   FIBO CHINA @ Business将基于FIBO Global的精准买家数据库支持,励展博览集团全球呼叫中心电话筛选,根据企业提供的产品信息邀约有明确采购需求的买家,通过在线会议软件1对1高效面谈。优化国际贸易交易流程,减少交易环节,精准锁定新商机。
   FIBO CHINA @ Business将为每家参与企业提供定制邀约服务,保障每家参与企业10位海外客户会议配对。
   根据企业提供的详细产品信息,由服务超过全球200+个展会项目买家配对的励展博览集团全球呼叫中心定向通过邮件、电话进行买家需求沟通,确认供需匹配后,邀约企业与买家的在线会议。
   并且,FIBO CHINA展会期间将进行海外直播视频专场,客户可以直观地看到您的展位与产品;FIBO德国展会期间,我们将定向邀请买家参观企业在FIBO德国的展位。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促进从线上会议,到线下见面,最终实现交易的完整闭环。
   FIBO CHINA将全年持续为参展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破局拓圈,开拓内外贸新机遇。
   FIBO CHINA @ Business 第一期报名截止于2021年11月1日

 

   展位咨询、线上国际贸易配对及商业合作可联系下方联系人:

   李女士

   T:+86-10-6839 6116

   E:734344212@qq.com

(来源:FIBO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