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展会资讯

【中国文具展】汇您所想、展企业之长——2021中国文具展,行业领军企业齐聚展会

发布时间:2021/8/20 11:23:25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和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以上图片来源PWC 2020现场)


  展会以“内贸为主、内外贸兼顾”的思路为导向,秉持扎根中国,放眼全球的开拓精神,打造出一场集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贸易化于一身的文教办公用品行业盛会。


  截至目前,展会的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精彩纷呈的各项展会配套活动已确定成型;精心策划的观众邀约和买家组织方案将全面实施、全域推进;集合双方资源、发挥双方优势,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和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招展进展顺利、成果显著。

以上图片来源PWC 2020现场)

  行业领军企业、品牌企业齐聚展会,充分展示中国文教办公用品的行业实力与水平,形成展会最亮丽的风景。得力、晨光、齐心、广博、马利、三木、贝发、长江、图强、金万年、点石、天虹、联众、青竹、昌隆、云之彩、美帮祈富、文谷、冰心、秀普等企业都将悉数亮相展会。

  各参展企业通过这一行业专业化展会平台,不但可以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企业研发新品、特色专利技术、独到设计理念,还可以全方面接触和了解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行业变革发展,为企业和行业搭建交易、交流、交友平台。

  领军企业强势加入,更多新品集中展示:好看的、好玩的、好用的……


更多精彩尽在2021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10月15-17日,让我们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不见不散!

参展、参会请联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梁浩先生 

电话:13810608319

+86 10 68396609

展商巡礼

-  参展企业卓达生产的便携章具有独特的外形设计,流畅的单手滑动机构,操作简单;符合人体工学,让盖章更稳定;完整穿孔设计,可挂绳,外出携带方便;锁扣设计,避免弹开;印台盖上的印台更换说明图标,让印台更换更快速和简易,更换印台后再取下印台盖,保证印台更换更干净,简易,印台“抓手”设计,更换印台更简洁;8种颜色外壳可选;左右的贴印面指示标记,适合正常人和左利手人群辨别印迹方向。

 

  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5-17日,在2021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上同期举行,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M032卓达印章 - 全球回墨印印章市场引领者,敬请关注! 

-  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专业从事簿册及各类办公用品、文化用品生产和销售。作为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参与起草了《课业簿册》《手账》等全国性的产品标准,公司在国内先后注册“CJP”“亚信”“PINK&BLUE”等品牌,并于美国、香港、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分别进行品牌注册。

  2021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10月15-17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B032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