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展会资讯

【邀请函】健身与体育产业资源交流会,9月10日厦门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1/8/20 11:22:14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2021年9月8-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厦门举行,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与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的指导下,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体育局的支持下,国药励展集团与厦门国贸猎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FIBO CHINA健身与体育产业资源交流会将于9月10日上午10:00-11:30,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3厅主舞台举行,交流会将紧扣时代发展脉搏,聚焦“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就健身与体育器材国际市场开拓、青少年体育装备与体教结合、国内外健身器材大品牌新产品、运动康复与体医融合四个方面向福建省体育产业企业展示内外贸一体化的商业平台。

1、把握国际资源 搭乘内外贸一体化高速直通车

  FIBO作为“巨大商机”和行业前沿的代名词,随着国际化业务的积累与深耕,以及中国制造的崛起,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内外贸一体化高速直通车“,并积累了一批优质的具有明确采购需求的国际买家/进出口公司。

  同时,为了满足国际贸易需求,FIBO每年都会推出Match-making线上贸易配对服务,企业可以与国际买家一对一线上沟通。众多来自重点国际贸易国家的买家通过FIBO CHINA提出采购需求并主动要求与企业进行商贸交流。

 

  助力企业更有效地把握全球健身行业的营销机会,同时通过FIBO德国触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160万买家数据,助力参展企业拓展新商机的国际化平台。

2、深耕体教融合,聚焦青少年体育

  随着对国民身体素质的重视以及一系列政策出台,各级各类学校对配备健身与体育器材的需求增加。2022年3月FIBO CHINA现场不仅组织30+国际学校展团到场,还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定向组织200+全国各级各类体校和学校的校长、副校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负责人参与现场相关会议。以推动体教融合为主旨,探索体育后备人才为主线,共讨青训市场发展、聚焦青少年体育。

3、国际/国内品牌首发新品集合展示

 

  行业年度新品首发平台,FIBO CHINA现场将举办健身与体育器材行业新品系列发布会,并通过FIBO的100+海内外合作媒体矩阵覆盖全欧洲、美洲、中东、亚洲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全球同步曝光。打造行业新品的首发平台,在这里,我们让产品面向整个产业、面向国际市场、面向新渠道领域全面发声。

4、运动、健康、康复与医疗

 

  2022年3月25-27日的FIBO CHINA将继续推出「康复诊所展区」,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体医融合发展研讨会」及「运动健身与慢病预防与治疗研讨会」深入探讨体医融合发展政策与可行举措,300余位运动康复机构创始人、行业专家、医院/养老/健康中心以及运动康复场馆/瑜伽、普拉提场馆馆主出席。

更多中国体育用品行业资源交流活动,9月10日上午10:00-11:30,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3厅主舞台敬请期待。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魏心童

电话:15960819893

 

邮箱:wxt0605@126.com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China Stationery & Sporting Goods Association ,缩写为CSSGA)是经国家民政部核准登记的国家一级工业协会,行业领域覆盖全国文教办公用品和体育健身休闲用品两大领域,800余家会员单位,下设健身和体育器材专业委员会、钓具专业委员会、羽网球运动器材专业委员会、乒乓球运动器材专业委员会、射击器材专业委员会、运动球专业委员会、棋类运动专业委员会、户外运动器材专业委员会、高尔夫球专业委员会、功能性体育装备专业委员会、学生文具专业委员会、纸品本册专业委员会、扑克牌专业委员会、美术用品专业委员会、办公用品专业委员会、教具专业委员会(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