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行业要闻】近期行业看点

发布时间:2023/6/30 10:19:06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资讯一览


1.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发文推进体育助力乡村振兴

2.齐心集团携手百度共研企业服务领域人工智能应用

3.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好家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贝发集团获宁波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行业资讯

1.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发文推进体育助力乡村振兴

《关于推进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出,到2025年,建立健全体育助力乡村振兴政策举措和工作机制,乡村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创建形成一批体育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案例,体育助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现。到2035年,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相适应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在乡村全面建立,乡村体育健身和运动休闲成为普遍生活方式,运动促进健康作用凸显,乡村体育产业发展更有活力,乡村体育文化更加繁荣。

(国家体育总局)


企业资讯

1.齐心集团携手百度共研企业服务领域人工智能应用

近期,齐心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齐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就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服务业务领域的应用研究深化合作,充分共享各自的优势资源,增强双方的市场竞争力与行业竞争力。

(齐心集团微信公众号)


2.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好家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黑龙江省体育局同参展参会的部分企业集团开展了务实的项目对接。6月18日,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好家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董晓冬,好家庭副总裁、体思(TopSupport)国际运动表现与康复中心总裁张佳兴,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捐赠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630102224.png

(好家庭健康科技微信公众号)


3.贝发集团获宁波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2023年6月16日,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宁波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的授牌,并成为宁波文具行业商业秘密保护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230630102119.png

(贝发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