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行业要闻】近期行业看点

发布时间:2022/12/26 9:38:18 作者: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

行业资讯

1、舒华体育助力打造全民健身新模式

2、“罗湖杯”室外智能健身大赛圆满完成


舒华体育助力打造全民健身新模式

2022年12月8日,温州市第二届百姓健身房网络对抗赛拉开战幕。项目包括男女跑步机五公里竞速赛、男女三公里椭圆机赛、男女1分钟推胸训练器比赛、男女1分钟蹬腿训练器比赛。比赛利用电视、LED屏及网络设备实时直播,实现了全民健身“家门口的云PK”。百姓健身房是温州市体育局联合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民健身新模式,通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成为人们喜爱的健身地。


信息来源:舒华微信公众号


“罗湖杯”室外智能健身大赛圆满完成

12月17至18日,2022年“罗 湖杯”室外智能健身大赛总决赛完赛。经过两个多月激烈角逐,每组前8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取得"罗湖杯”大赛的冠、亚、季军。本次大赛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大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跨时空、“云竞赛”的新形式,让市民领略到智能健身设施的独特魅力,引导更多群众参与体育健身,养成科学健身的好习惯。


信息来源:好家庭健康科技微信公众号